:::

主旨:本協會舉辦「2021 ITEX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」,敬請惠 予公告並轉知 貴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
說明:

一、ITEX聚集來自亞洲與歐洲企業、發明人、研究機構與大學 的創新發明品,是一個全球發明愛好者組成的國際盛會。

二、ITEX提供一個國際平台給企業家、資本家、廠商、批發 商、投資人在這裡洽商、結盟及合作,為亞洲主要發明及 科技的發源地,提供發明品的商業機會。

三、展覽日期︰110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。

四、展覽地點︰吉隆坡會議展覽中心 (KLCC)。 五、聯絡方式︰wiipa168@wiipa.org.tw 或 02-8772-3898 賴 小姐

:::

港西國小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


地址:基隆市[204]中山區中山一路291巷45號

電話:02-24223068 ·傳真:02-24227852 

ADDRESS :NO.45,Ln.291,Zhongshan 1st Rd.,Zhongshan Dist., Rd.,Keelung City 203,Taiwan(R.O.C)

網站維護: 資訊老師 羅雅真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