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說明:

一、近日雙北陸續傳出校園確診COVID-19事件,請各級學校提高警覺,並加強教職員與學生的健康監測,並請必須掌握教職員生的健康狀況,把傳播的可能性降至最低,教職員一有症狀就馬上強制通報並就醫篩檢,並落實生病不上班上課。

二、為提高校園安全,本府與市立醫院已成立校園緊急快檢機制,利用移動式的PCR篩檢機器,進行重點快速檢測,請各校落實通報避免產生校園防疫破口。

三、另請學校清查校內尚未施打COVID-19疫苗之教職員名單,鼓勵施打以生成防護力,並將未施打人員所提供之醫療院所快篩陰性證明,以校為單位每周報送至本府備查,事涉傳染病防治法請貴校謹慎處理。


:::

港西國小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


地址:基隆市[203]中山區中山一路291巷45號

電話:02-24223068 ·傳真:02-24227852 

ADDRESS :NO.45,Ln.291,Zhongshan 1st Rd.,Zhongshan Dist., Rd.,Keelung City 203,Taiwan(R.O.C)

網站維護: 資訊老師 羅雅真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