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主旨:本協會協辦「2022曼谷國際發明展」,敬請惠予公告並轉 知 貴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
說明: 一、「曼谷國際發明展」由泰國官方主辦,泰國國家研究委員 會統籌執行,是泰國的年度盛事。全球參賽作品超過1000 件,堪稱為亞洲大型的發明競賽,更是優良創新商品行銷 的國際平台。

二、參展日期︰111年2月2日至2月6日。

三、參展地點︰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(BITEC)

四、聯絡方式︰wiipa168@wiipa.org.tw或02-8772-3898賴小 姐 

:::

港西國小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


地址:基隆市[203]中山區中山一路291巷45號

電話:02-24223068 ·傳真:02-24227852 

ADDRESS :NO.45,Ln.291,Zhongshan 1st Rd.,Zhongshan Dist., Rd.,Keelung City 203,Taiwan(R.O.C)

網站維護: 資訊老師 羅雅真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