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自由時報2017-03-09  19:19 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基隆中小學聯合運動會9日下午閉幕,全校僅6班、50幾人的港西國小成績嚇嚇叫,6年級僅1個班才6個學生,4個學生下場參賽,在中小聯運乙組賽事中拿下3金1銀2銅的佳績;其中,拿下跳遠金牌的張裔婕蟬聯冠軍,她更突破去年自己締造的舊紀錄,這一跳增加53公分,將跳遠紀錄推升到3米98,表現讓人驚豔。

張裔婕的父親是奈及利亞人,因緣際會來台結識張裔婕的媽媽,譜出異國情緣,張裔婕黝黑的面貌總讓她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;她五年級轉學到港西國小,隨即代表參加中小學聯運,去年就獲得跳遠金牌、百米短跑銀牌。對於自己又得獎,張裔婕說,還是很開心。

同班的楊子逸獲得跳遠金牌、跳高銅牌,翁家景獲得鉛球擲遠金牌,柯依廷與張裔婕參加800公尺大隊接力獲銅牌:另外,沒有下場比賽的邱沛盈、施慧瑄2人,則負責在場邊加油,看到同學頻創佳績,不是「穿金」就是「戴銀」,兩人雖沒獎牌可掛,卻也與有榮焉。

港西國小代理校長薛莉萍說,六年級畢業班雖然全班才6人,學生在老師教導下允文允武,不僅在本屆中小聯運獲得佳績,也在市長盃扯鈴拿過團體賽冠軍,全市直笛賽優等和英文說故事優等。同學的優異表現,讓港西校譽與日俱增。


:::

港西國小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


地址:基隆市[203]中山區中山一路291巷45號

電話:02-24223068 ·傳真:02-24227852 

ADDRESS :NO.45,Ln.291,Zhongshan 1st Rd.,Zhongshan Dist., Rd.,Keelung City 203,Taiwan(R.O.C)

網站維護: 資訊老師 羅雅真

返回頁首